夢牙看看手上的八敗之交,緩緩的點點頭。是的,八面零龍這是上代總牙最後所留下的法寶。上代總牙位了建造八面零龍,把所有的資源都投入建造。在完成之際,卻因為小安上幼稚園需要檢查牙齒,小安爸爸帶小安去檢查。發現小安刷牙不確實。這也是上代總牙有當時龐大的酸性資源的原因,當時牙醫師不但治療小安牙齒的問題,還做了潔牙程序。就是這個潔牙程序,導致上代總牙部隊全部清除。還教小安念牙仙咒語。知道這事的人都在這裡了。這時黑牙舉手就發問了。那時我雖然再逃命,但是還記得很清楚,一施教的咒語沒有威利阿!聽到這話夢牙嘴角微翹,可是雙眼卻露凶光。咬牙說到:”還不就是小安發音不標準,而且還硬要台語發音,導致咒語異變。不然兄弟們哪會這麼辛苦。我也不願意重新續建八面零龍。要知續建八面零龍可要多少資源。載著節骨眼,就是拿兄弟去填坑。可是將續建八面零龍完成。八面零龍就能守護弟兄們,就是在面對潔牙程序,也將有一戰之力。因此全力集中資源續建八面零龍吧!

 

文章標籤

jimmyh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牙。小安在這麼持續不停的唸咒,刷牙。部隊跟本就無法生存,兄弟們拼死拼活所挖出來的坑洞,最後都被咒語補滿,戰力也被刷牙給洗刷殆盡。牙仙咒語太強,小安刷牙太認真,沒有生存空間。

我們還是要另外想想辦法。一直無法把營房建設起來,所以也就只能蹲在這邊邊角角李開起作戰會議。可怎麼看都像一群殘兵敗將在自怨自艾,缺牙的八敗之交報告書都還在夢牙手上。這時夢牙將眼光看像磨牙。將下巴往上抬抬是一該磨牙出出主意了。磨牙慢慢的站了起來表情嚴肅,智慧的雙眼散發出無線光芒。夢牙、缺牙都將最後的一絲希望寄望在磨牙的身上期盼的等待著磨牙散發光芒的智慧。磨牙,嘴角微微顫抖,充滿故事的手緩慢的舉起摸著滿是鬍渣的下巴。乾裂的雙唇分開出聲說道。"夢牙,男人有雙急。目前我雙急齊發,無法忍耐,忍無可忍無需再忍。因此上廁所先。""無恥之徒,竟然尿遁。""阿!竟然沒想到這麼個辦法。""安靜!沒用的東西。"夢牙眼露凶光的看著遠去的磨牙。已經到最後的時刻了嗎?夢牙心中起了無奈的想法。看向黑牙,黑牙也轉向夢牙。四目交會,這時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主題曲歌詞音樂響起

文章標籤

jimmyh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並不是非常白色的石頭堆,整齊而乾淨的排列於眼前。當然不是那麼的平坦,一陣陣工程產生的噪音不斷訴說著忙碌的景象,大量簡易工具被勤奮的揮動著。啪的聲響產生異樣的氣氛,是鞭打的皮鞭響起,警告骨瘦如材,面黃肌瘦的勞動者加快腳步。這是甚麼年代還有如此事情發生。就看到其中一位勞動者嘴裡唸唸叨叨手裡拿把損壞的工具走出隊伍來。就看他一直的走到明顯都是損壞的工具堆,並把手上損壞的工具輕輕放下。拿過顯然修理過的工具回到位置,繼續勞動下去。如此熱活朝天之際,邊上確有一位拿著紙筆,再那裡塗塗寫寫,靠近一點還可以聽到碎碎念。 

第一敗:小安原本刷牙不乾淨,被老爸教導重新刷乾淨。導致陣地沖毀。 

文章標籤

jimmyh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子曰肆拾載

妻言唯存在

jimmyh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