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牙來到明顯與周圍不相同的地方,左看看,右看看,斜向走了幾步在類似洞口的中間三步前方暫定。深深的吸一口氣,缺牙向後退開,因為他知道夢牙就要開啟洞口,當初被潔牙程序所填補之前,上代總牙佈下防護罩,現在就只剩下夢牙與黑牙知道開啟方式,這也是夢牙會命令黑牙去開啟另一法門之原因。就看夢牙一臉嚴肅表情。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黑牙看到夢牙在那裡扭腰擺臀唱小蘋果當場撲街倒地。還是頭下腳上成45度角最完美的撲街狀態。夢牙回眸一看這完美撲街姿勢忌妒心起,立馬秀眼回瞪,蓮花指當場一指,左腳頓地。小安老師教的那麼好,姿勢表情跟我完全一樣,多麼年輕可愛,黑牙有你那麼誇張嗎,開防護罩前總要熱身一下才不會運動傷害。黑牙心想:”可你是大老粗阿!這能比嗎?要去洗眼睛了。”

那熱身完畢可以開啟了吧”

回歸老粗型態,噗!回歸正常形態的夢牙,氣起丹田,勁運雙拳。

不毛之地”拳,一拳擊向地面,一圈波動向外擴散。

咒語起

  T DA 偎 夯 樓  JIN KI 隨 顏 讀

(天 地 化 洪 爐   齲 齒 隨 言 除)

 

夢牙此時卻全身勁力集中,無法移動。

不毛之地”拳法將與異變牙仙咒語首次面對。

 

 

不惑成語詞典§不毛之地

 

【釋義】不毛之地,不毛:不长草,寸草不生的荒地。不生长草木庄稼的荒地。形容贫瘠荒凉不长庄稼的地方,废弃的土地。语出《三国演义》:南方不毛之地,瘴疫之乡。

【典故】《公羊传·宣公十二年》:“君如矜此丧人,锡(赐)之不毛之地。”

arrow
arrow

    jimmyh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