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波紋自空中無聲飄動,一圈跟著一圈,圈與圈之間距並不相等,擴散速度也不相同,但卻不雜亂。慢慢的有了變化,後波比前波更加厚實高大,隨著首波的擴散,留給後面的波紋更多揮灑之空間,相互間到達2被差距才穩定下來。渾然天成無絲毫混亂一連9段波紋轉眼間就形成。

不毛之地”拳法所形成之波紋與之相比卻真實許多,一股無窮霸氣,但有雖千萬人,吾往之威。

首波與拳法相遇,無意料之中的碰撞感受,摧枯拉朽,首波根本就沒有威力,對拳法一點影響也沒有,缺牙笑了安心了。可夢牙卻還全身緊繃中,因為2波到了,拳法距離防護罩還有距離,碰撞,拳法開始有損耗但是不大,3波4波接連相遇,拳法已經失去5成威力,夢牙不得不再一次使出”不毛之地”拳法,其威力比第一次還快還急。這已是夢牙12成功力,就看夢牙發出拳法後就癱軟餘地,缺牙趕緊上前撐著夢牙,就聽到夢牙無力的言語,”還是不夠已經觸動防護罩,這次不能一次開啟,那以後就不能在開啟了,小安今天怎麼這麼早刷牙,芽仙要亡我一族嗎?菌主阿我要如何? 缺牙想起今天是小安爸爸一週一次與媽媽一起在小安睡前念不惑成語詞典,爸爸會根據劇情演戲。所以小安才會提早刷牙。

這不是重點,是現在要如何處理?衝過9波波紋後拳法還必須要有威力擊破防護罩,眼前是不可能了。牙站了起來,一夫當”官”萬夫”摸地”之態。

不可一世”

就看缺牙化為一條黑龍向第9波波紋衝去

 

咒語起

  T DA 偎 夯 樓  JIN KI 隨 顏 讀

(天 地 化 洪 爐   齲 齒 隨 言 除)

 

喂!亂來滿嘴牙膏,唸什麼唸,乖乖刷牙,要刷乾淨歐

 

 

不惑成語詞典§不可一世

【釋義】:一世:一時。認為當代的人都不行。形容目空一切、狂妄自大到了極點。

【出處】:宋·羅大經《鶴林玉露補遺》卷一五:“荊公少年,不可一世。獨懷刺侯濂溪三及門而三辭焉。”

 

arrow
arrow

    jimmyh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