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邪二法門防護罩算是打開了,那接下來要如何處理才能讓邪二法門開始運作。說起來這東西磨牙你也知道,這個邪二法們最主要就是會與二劣法門相互運作而建立八面零龍,八面零龍形成後只是上下點,然後吸收資源便成上下左右與前後六點,六點香互連接成為菱形六面,接下來從連接線開始向內擴展成為完整六面體,再由面之表層向內部延伸型成完整實體六面體,接下來是八面零龍的重點,六面體會從左右與前後線開始由中心,也是實體六面體的重心開始分裂,直到完全分裂成上下錐體,其分裂的原因就是實體六面體產生翻天與覆地兩面,這可是八面零龍的重要功能,上下錐體中新分裂出來的兩面正四角菱形就是八面零龍最後兩面,也是為二法門要建立的原因,這個邪二法門會形成翻天術。相對的夢牙那邊的二劣法門會形成覆地術。首要形成上下點的物資就是要”佈供戴天”。

咒語起

  T DA 偎 夯 樓  JIN KI 隨 顏 讀

(天 地 化 洪 爐   齲 齒 隨 言 除)

 

磨牙與黑牙現在不逃了,就躲在邪二法門內,這兩個撲攏摃。

 

不惑成語詞典§不共戴天

 

【釋義】:戴:加在頭上或用頭頂著。不願和仇敵在一個天底下並存。形容仇恨極深。

出處】: (1)禮記˙曲禮上:父之讎,弗與共戴天。 (讎,通仇。)
(2)幼學瓊林˙卷一˙天文類:父仇不共戴天,子道須當愛日。
(3)三國演義˙第三十九回:凌統叩頭大哭曰:不共戴天之讎豈容不報!(4)儒林外史˙第四十一回:我父親和他涉了訟,他買囑知縣,將我父親斷輸了,這是我不共戴天之仇。
(5)兒女英雄傳十七回:所謂父仇不共戴天,豈容片刻隱忍。

成語故事】:

西元1138年,金國派使者要脅南宋皇帝遞降書順表,宋高宗秦檜貪生怕死,準備降金。大臣胡銓寫《戊午上高宗封事》表示反對:“誓與秦檜等人不共戴天,希望斬下他的人頭懸掛城門示眾,然後誅殺金國使者。否則自己將蹈東海而死。”

 

arrow
arrow

    jimmyh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