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牙為何麼怕貓,應該說黑牙為何那麼怕布盒食姨。這個事情是有歷史地。話說從前從前在從前,也就是每個故事都一樣的開頭,很久很久以前。如何很懷念齁!從前是三叔公吃飽飯後都再村口大榕樹下一邊泡茶,一邊跟我們說故事。那些戲碼都是三叔公看歌仔戲看來的。現在輪到自己來說故事。嗯!喂跑題!說說黑牙為何那麼怕布盒食姨貓咪,先說布盒食姨的由來。小安的爸爸和媽媽剛結婚的時候,小安的爸爸工作很忙,小安的爸爸怕小安的媽媽一個人在家太無聊,剛好貓咪布盒食姨在家門口蹲了4、5天都沒有跑掉,當然也因為小安的媽媽也喜歡這隻貓咪,有偷偷餵食。無家可歸的貓咪,又沒有植入寵物晶片。愛心氾濫的媽媽就自然而然養了起來。剛開始餵食都是用小碟子倒牛奶,小貓嘴都吃的一圈白鬍子。這時用任何角度去看小花貓怎麼看都很可愛,壞就壞在愛心氾濫的媽媽怕貓咪受凍,所以就在窩邊塞毛巾布,結果小花貓吃飯不安分,就立刻破壞美感。看到嘟小嘴的爸爸,就換比較高一點的盒子餵!後果是喝一半倒一半。!!有錢的貓!!因此布與盒子都不可以在吃食的時候出現。小安的爸爸就脫口說真是布盒食姨阿!從此命名布盒食姨。小安很喜歡與布盒食姨玩親親。黑牙巡視弟兄們埔及狀況時,被貓咪親到外面,懼高症的黑牙下的哇哇叫,雖然又被貓咪親回到地面,可症頭就烙下了。

咒語起

  T DA 偎 夯 樓  JIN KI 隨 顏 讀

(天 地 化 洪 爐   齲 齒 隨 言 除)

 

小安起床了!磨牙與黑牙這兩個撲攏摃現在還躲在邪二法門內。

 

不惑成語詞典§不同凡響

【釋義】:凡響:平凡的音樂。形容事物不平凡,很出色。

【出處】:程太虛在這首〈漱玉泉〉詩中,描寫瀑布在蒼翠的山谷間流瀉不停,一聲聲傳入耳里也把清涼的感覺傳送給人,這種天然的曲調並非凡間的音樂可以比擬,就像萬顆明珠落入玉盤時一樣清脆響亮。“非凡響”就成了“不同凡響”,用來指特殊、不平凡的人或事物,大多用在文學、藝術作品或是人的談吐方面。

 

arrow
arrow

    jimmyh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