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牙還真是”牟大”還懼高症,這是弟兄們也都知道,平常工作累了也都會偶而拿出來開開玩笑。但也就口花花而已,不傷弟兄感情那種。接下來弟兄們的工作就要轉移到收集資源,開啟法門正常運轉。收集酸性資源。不停的收集,大量的收集,只要小安吃完東西不刷牙漱口,造成口腔不衛生,就能透過弟兄們的身體產生大量的酸性物質,並且收集整理。到時候倒入法門中,推動法輪轉動。

歩球沁动”

太好了!那趕快回去,組織弟兄們開始,

咒語起

  T DA 偎 夯 樓  JIN KI 隨 顏 讀

(天 地 化 洪 爐   齲 齒 隨 言 除)

 

忘記了!這會把酸性處理掉,弟兄們未來的路還很長啊!

 

 

不惑成語詞典§不求甚解

【釋義】:只求知道個大概,不求徹底瞭解。常指學習或研究不認真、不深入。

【出處】:晉·陶潛《五柳先生傳》:“不慕利,好讀書,不求甚解,每有會意,欣然忘食。”

不求甚解”這則成語的原意是讀書只領會精神,不在一字一句的解釋上多花工夫。現在則指學習不認真,不會深刻理解或指不深入瞭解情況。 
這個成語來源於晉.陶潛《五柳先生傳》,好讀書,不求甚解,每有會意,便欣然忘食。 
陶淵明又名潛,是我國最早的田園詩人。他所開創的田園詩體,爲古典詩歌開辟了一個新的境界。 
陶淵明的家鄉潯陽一帶水旱災害連年不斷。陶淵明靠著微薄的田産,維持著一家老小的生活,過著非常艱難的日子。 
盡管如此,陶淵明不羨慕榮華富貴,喜愛清靜閑散的田園生活。他一面耕田,一面讀書寫詩,不僅不覺得苦,反而覺得十分自在。 大概二十八歲那年,陶淵明爲自己寫了一篇文章,取名《五柳先生傳》。文章的開頭是這樣的:先生不知道是何等樣人,也不清楚他的姓名。他的住宅旁邊有五棵柳樹,因而就以“五柳”作爲自己的號了。先生喜愛閑靜,不多說話,也不羨慕榮華利祿。很喜歡讀書,似對所讀的書不執著于字句的解釋;每當對書中的意義有一些體會的時候,便高興得忘了吃飯。生性愛喝酒,可是因爲家裏貧窮,不能常得到酒喝。親戚朋友知道我這個情況,所以時常備了酒邀我去喝。而我呢,到那裏去總是把他們備的酒喝光……
原指讀書要領會精神含義,不必咬文嚼字。現指只求知道個大概,不求深刻瞭解。

arrow
arrow

    jimmyh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