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護罩最終還是沒有打破,幸好也到了最弱狀態,後續還是可以用勞力去破壞,雖不可預期,但總是有希望。話分二處。黑牙與磨牙來到另一處,事關緊急也沒有多延遲,緊趕慢趕目標就在不遠處,黑牙順了口氣,終於還是到了,磨牙!磨牙!咦!磨牙勒!回頭一看磨牙身影消失在轉角處。好你的磨牙,沒聲沒影就跑去偷吃,醃滸紫也就那麼多,扣掉2斤夢牙剩下的還能有多少,塞塞牙縫,嚐個味道就不錯了,不行我也去。反正沒幾個先吃再說。嘿嘿嘿!還真是懷念。還是要看成熟沒。不過,黑牙眉毛上下亂抖,想當然爾又是壞想法出現在黑牙的腦袋裡,頭帶金圈的黑牙說:”都是兄弟,給他一口吧!”,尾巴箭頭的反駁:”就那幾口,不知過癮哪能阿!要雙方都嘴饞,還不如先滿足我,下次在換他。”,沒錯!哈哈哈就是這樣。躡手躡腳手走到磨牙後面。

阿!那是瀑渴思意”

哪裡! 瀑渴思意在哪裡,飲料我的最愛!

遍尋不著卻看到黑牙把醃滸紫就往嘴裡塞,先吃先贏!黑牙樂的眼睛都瞇了起來。

磨牙不甘,上前也搶了起來。

 

咒語起

  T DA 偎 夯 樓  JIN KI 隨 顏 讀

(天 地 化 洪 爐   齲 齒 隨 言 除)

 

黑牙、磨牙一愣。逃命散開,衝忙間還互相撞了一下,真是!哀!

 

 

 

不惑成語詞典§不可思議

【釋義】:原有神秘奧妙的意思。現多指無法想像,難以理解。

【出處】:《維摩詰所說經‧不思議品》:「諸佛菩薩有解脫名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jimmyhm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